万里觅封侯

怼碧池还能图什么?不就是图个自己心情愉悦吗?

【贱虫】看完蜘蛛侠电影之后

JS_阿鱼不会写原耽:

Wade发誓他再也不看那些什么劳什子英雄电影了
“son of shit!”他站起来一脚将面前的纸箱子踢开,箱子里也不知道放了什么,沉甸甸的撞在墙上发出巨响。
“hey,这是怎么了?Wade?”
“去他妈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Wade一把抱住刚买菜回来的,一脸懵逼的Peter,大手摸上他毛茸茸的头发,把他的脑袋摁在自己怀里,“我们不当什么狗屁超级英雄了好吗,你从今往后就在我身边哪里都不要去,哥养着你,你再也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哥要多少有多少,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我永远不会嘲笑你利用你误会你,也不会离开你。”
Peter挣扎着抬起头,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个男人,蓝色的眼珠湿漉漉的,让人想亲一亲。
Wade就真的这么做了,小蜘蛛浓密的睫毛扫过他的嘴唇,好像一把软软的小刷子。
他就是太好了,Wade想,是他的小天使扫除了他心上的灰尘。
“我再也不会让你被人欺负,”他用耳语的音量低声呢喃,嘴唇缓缓下移,感受到怀里的爱人有些颤抖的鼻息,“我爱你,Peter Parker,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委屈。”
说完,他微微低头,封住了Peter想说什么的嘴唇。


半个小时后
“混蛋这就是你说的不让我受委屈吗!——你给我出去!疼!”


——————————————————————————————
好吧这两天补蜘蛛侠的产物,真的很替小蜘蛛委屈啊,他就应该被所有人宠着而不是怀着对uncle Ben的愧疚把所有的责任一肩扛起,一般人早就撑不住了可他还是这么温柔。我只希望那个uncle Ben去世的晚上,那个他从半空坠落在小巷子垃圾箱旁的水坑里的晚上,有人能在他身边,狠狠抱住他,然后告诉他:“不要怕,还有我,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