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觅封侯

怼碧池还能图什么?不就是图个自己心情愉悦吗?

咆哮一下

红红的红豆粥:

薛洋是病娇吗?不是啊不是啊大家!冰恋主张爱你就要搞死你,你死了我感到很高兴觉得这样才是永远的陪伴。不是啊不是啊薛洋不是的啊!是的话搞p的锁灵囊啊!
薛洋是反社会人格吗?不是啊不是啊大家!反社会人格是没事找事平白无故找人杀杀杀来释放自己内心的负面情绪,完全无目的性。薛洋宰人目的性很明确的啊,因为要搞炼尸场所以杀杀杀,团子不甜所以掀摊,报仇外加试试阴虎符所以搞死常家杂碎,骂了他所以得割舌头,被晓星尘抓了所以屠观。你不去搞他他懒得来搞你,除非你是他需要的化学试剂,是很酷的反派特征啊。反社会人格太弱鸡太疯了,他不是不是不是的啊!
然后吧他不认识你是蚂蚁,认识了处过以后,他的表现,就是一个有偏执症的聪明的普通正常人而已了啊。不要想得那么魔性嘛/允悲

评论

热度(3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