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觅封侯

怼碧池还能图什么?不就是图个自己心情愉悦吗?

【薛晓薛】《枉杀》甜向番外 • 论坛体

红红的红豆粥:

正文→《枉杀》


私人:枉杀拍摄轶事记(涉剧透慎)


#0(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枉杀电影剧本还未完成时就已联系草木的原班演员。问及是否接受cp向意见,薛晓二人均无异议,于是即日开始围绕cp进行宣传与炒作。

😂但是晓星尘没有想到的是,直到整部影片拍摄完成,薛洋的互动对象都只有金光瑶一个。


#1
这么突然
楼主连招呼都不打就直接开始吗?


#2
dd


#3(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好吧,打个招呼,禁水禁顶,见删,楼上的就算了。
特地声明,我说的都是实话。
主楼什么意思去看过电影的宝宝应该懂。


#4
昨天刚看完电影。我洋一人饰六角!宣传的时候怎么不预告一下玩的是精神分裂?演技爆炸!我在电影院差点看傻!
礼貌默哀一下只活在回忆杀的道长。


#5
还没看过电影,谁来解释一下什么意思?为什么cp向没有互动?当初cp炒得火,我就是冲着cp去的,没互动看个卵子?听描述更像薛瑶?演员表里的晓星尘是个假的?


回复:
不是薛瑶,不过晓星尘的戏份确实少到可怜,还有不少直接剪的草木的片段。
层主回复:
他杀青得早我知道,但是没互动是什么鬼?现场拍摄花絮里明明有他和薛洋打戏,预告片里也有,他们两个武打又不用替身,总不能也是假的?
回复:
花絮?哪里!能不能贴个链接_(:з」∠)_虽然我已经接受了电影里没互动这个事实,可是我真的好想看他们两个同框啊😭至于预告片里的打戏……你看了就懂
                                         6条评论 ,点击展开↓


#6(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还没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们,你们还有一个白屏的长度点出此贴,我数三二一。


3


.


.


.


.


.


.


2


.


.


.


.


.


.


1


好了你们已经来不及后悔了,最大的剧透来了:
还记得预告片里和薛洋打得难分难舍的晓道长吗,白衣帅不帅?霜华美不美?身高差萌不萌?
那是垫了增高鞋垫的薛洋。
没错,正剧里面出现的晓星尘全、部、都、是、薛、洋、假、扮、的。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这段戏最初是定晓星尘亲自演的,虽然剧情就是薛洋假扮晓星尘,但是为了影片的悬疑效果,肯定要欺骗观众的眼睛,观众看到的晓星尘就应该是晓星尘不是别人。
本来这一段都拍完了,难题来了,有一个很重要的反转特写镜头是晓星尘露齿笑有虎牙拨下绷带双目俱在脸是薛洋的脸。特别连贯的一个特写长镜头,在这个镜头里要从晓星尘切换到薛洋实在太难办了。你们想象一下如下情景:
1.屏幕一闪,晓星尘的脸切换成了薛洋的脸。
2.晓星尘一边拆绷带一边撕下一张人皮面具,下面是薛洋的脸。
3.参照六小龄童版西游记孙悟空变成唐僧特效,晓星尘脸的慢慢变形成薛洋的脸。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8
卧槽楼主你只留够了手机党的白屏我用电脑看的帖啊!!!根本来不及点叉就看见了剧透!
不过,23333333


#9(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当时特效组几乎要疯了,不论怎么变都像是来搞笑的。
后来导演甚至痛下决心干脆这个假扮晓星尘的薛洋就由晓星尘来演到底吧,观众意会一下一个那个长着晓星尘脸但是没有瞎眼的道长就是薛洋就好。
导演那段时间非常痛苦,因为用一种不完美来拯救另一种不完美完全不符合他的美学。结果这时候薛大佬就站出来说了,晓星尘直接由他来演试试。
他说绷带脸上一蒙,发型整一整,两绺刘海挡挡脸,观众先入为主,未必看得出来异常。
当时有个小新人插嘴说他们两个气质完全不一样,一眼就能区分,动作神态不是一下子就能模仿得来的。洋哥就瞥了一眼,超级霸气地说:
“我就是薛洋,是薛洋,就能演。”


#10
洋哥的演技谁敢不服!


#11
我觉得小新人说得对呀……道长粉表示道长的气质真的不是光靠演就行,这还不是重点,薛洋这么说难道不是抢戏份?虽然道长人好不介意。
总之觉得他莫不是石乐志,难怪黑子多。
楼主还把这称为霸气,莫不是一起石乐志。


#12
楼上,我只能说他人交往冷暖自知,薛晓私下里关系很好。再说这不是为了拍摄着想?可能你就想看“撕下人皮面具换张脸”这种生硬的情节吧。


回复:
你怎么知道他们关系好?难道不是当初他倒贴炒cp硬炒的?可能你也只是想看“一眼就看出是薛洋却硬说是晓星尘”的这种智障情节吧😃。


#13(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楼内不禁止撕,但是注意言辞,大家发言的时候斟酌一下,不然很容易被我打脸。
看过电影的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这张现场手机拍摄的动图放出来给还没来得及看电影的宝宝看一下。
【GIF】
猜一下哪个是真的晓星尘😏。
“一眼就看出是薛洋却硬说是晓星尘”这种事,不存在的。


#14
卧槽,我看见了两个道长。


#15
服了…右边吧…


回复:
右边+1
回复:
右边+2
回复:
没什么底气地+10086


                                       11条评论,点击展开↓


#16
左党抱紧我


回复:
抱紧
回复:
报警!
回复:
抱……抱紧/弱弱


                                         8条评论,点击展开↓


#21
敲黑板!
侧脸,刘海挡住大半,手机像素也不是很高,虽然依旧颜杀,但是看脸基本分辨不出。
动图太短,起码气质举止在这几秒里真的一模一样没有破绽。
但是!!!
图中两个道长背靠背站立一样高,右边的道长臀曲线稍稍压过了左边的道长,我们再对比一下这张发布会时两个人站在一起的图片↓
(我p了一下把矮洋上移到和晓星尘一个水平线)
【图片】
可以看出,由于身高原因,薛洋的上半身是稍短于晓星尘的。
所以说,真相只有一个!!!!
——右边的道长穿了增高鞋垫!!他就是薛洋!!!


回复: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破楼服!
回复:
层主看臀识洋。羊屁股暴露一切。
回复:
救命我要笑吐了,神tm增高鞋垫


                                       32条评论,点击展开↓


#22(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我只是让你们感受一下_(:з」∠)_你们不要这样,感觉薛洋很快就要跟瑶瑶一样身陷增高鞋风波。
好吧,确实右边是薛洋。
刚开始尝试拍摄的时候还没有动图里那么完美,但是相似度已经高到令人咋舌,所以最终才敲定薛洋来演。
导演让晓星尘做薛洋的模板,他怎么演薛洋就怎么演。
那段时间片场里经常可以看见薛晓两个装束一模一样同进同出地进行磨合。(多图预警)
【一起吃盒饭.jpg】
【晓星尘帮薛洋整道袍.jpg】
【互相束道冠.jpg】
薛洋刚开始不习惯蒙着眼睛走路,下意识会有迟疑、摸索的动作,晓星尘一直跟在他旁边指点兼防止意外。
【薛洋走路走歪撞到晓星尘.jpg】
【摸索错拽到晓星尘的手.jpg】
【没站稳的时候被扶住.jpg】
都是我在片场偷偷拍的,夸我😏


#23
夸夸夸夸!甜炸啊!安慰我看完电影后受伤的心灵😭楼楼还有更多吗


#24
楼主,其实我想说,薛洋在演草木的时候也有假扮晓星尘的戏,当然剧里背景不一样装束也不一样,没有电影里看那么震惊,但是装瞎都是一样的。蒙着眼睛走路……他真的已经很熟练了。
薛洋演技天然,所以这些意外真的不是故意的么……


#25
楼上!!!!


#26
楼上说得有理啊!


#30
等等?有没有人记得之前的替身风波?
&晓星尘替身疑曝光,号称从不用替身晓星尘与替身演员回酒店,服饰发型都相同【点击查看全文】
就是有狗仔拍到晓星尘和替身一起从片场出来坐车回酒店,不过当时粉丝都说有替身没什么好奇怪的,没有什么爆点黑点,所以没两天这事就揭过去了。
想想那个时候好像刚好枉杀在拍,所以这个所谓“替身”是薛洋?


(楼主)回复:
是的,白天拍摄很忙,晓星尘戏份虽然已经杀青,但是他需要帮助薛洋磨合还有对打戏,就一直留在剧组没有接其它行程,晚上两个人经常接着回酒店继续对戏。那天拍到很晚戏服都没来得及换,没想到被狗仔拍到。


#31
前面几楼的信息量好大。


#32
一起回酒店(⁄ ⁄•⁄ω⁄•⁄ ⁄),回同一间房吗(⁄ ⁄•⁄ω⁄•⁄ ⁄),太晚了会干脆睡一起吗。


#33
楼主……我再次想说……如果拍得晚到戏服都来不及换,还会坚持不睡觉地继续一起回去对戏吗……你确定他们两个的cp只是炒的吗……


回复:
炒出感情♂
(楼主)回复:
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喂!怎么不改行做侦探……狗仔只是拍到他们一起回酒店,剧组成员都住在同一家酒店啊
(楼主)回复:
虽然……那天……好像……确实……依旧……同房对戏……我们都习惯了……感觉并没有什么不对x


                                       21条评论,点击展开↓


#72(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重复一遍,禁顶!
人忽然多起来了,害怕,这个吧不是很冷的吗!
不要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也不要再问替身的事了!不要把我的回复截图发出去。当时没有辟谣是为了避免泄露剧情,现在没有辟谣是因为电影才刚刚上映。等票房上去,影片和推荐变多以后,工作室会发通告统一进行辟谣的,道长的粉丝等待就好了。


#73
楼主楼主楼主继续继续继续/可怜


#74
5楼的回复层我点不开😭,层主到底有没有贴花絮链接,有没有小天使重新贴一遍,想看同框想疯了😭电影里根本没有cp糖😭


回复:
看90楼


#90
&视频链接


回复:
啊啊啊啊啊谢谢!!!!这就滚去看!
回复:
QAQ点不开,显示视频不存在。
回复:
点不开+1,好像被删了。


                                         9条评论,点击展开↓


#112
视频已经不见了,不是网站的问题,是发布者删的_(:з」∠)_原因不明。不过我这里是能看见的……应该在删之前点开过的都还能看见,我把场景打出来好了_(:з」∠)_文字渣,还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在评论里帮我补充。
今天刚看完电影。花絮里薛洋装束是金星雪浪,应该是在拍客卿洋人格,据说拍摄时这个人格的ng是最多的,于是导演给他讲戏,导演站在镜头后面只能听见声音——
导演:你要进入到一种痛恨他的状态中去。这种痛恨可能还包含有一点针对自己的唾弃,因为你作为现在这个人格,看见另一个薛洋竟然选择维护仇敌,甘于龟缩,感到不可思议——你会想要杀掉这个人。
薛洋:嗯。
导演:你现在站到晓星尘面前去,跟他说,我恨你。(薛洋走过去)
导演:站得近一点,你们两个对视,晓星尘不用说话,然后你说,我恨你
薛洋:我恨你
薛洋:……(笑场)
晓星尘:没关系,再来一遍。
导演:我恨你!
薛洋:我恨你。
导演:就这样,多说几次,进入到那个状态中去。
薛洋:我恨你。(说完了,顿一下,重复,几个来回)
导演:你是恨他,不是因爱生恨。
晓星尘:你不要看我试试?
导演:不行,看着。(对薛洋)你恨他,而且有把握,下一刻他就是你剑下的一滩血。
薛洋:嗯。
薛洋:(看了会地面,抬头)我恨你。
导演:对!继续!
薛洋:我恨你(重复三遍)
导演:好,现在不要说话,电影里你是不会把这三个字说出来的,但是你的表现,你的眼神 你的心境,就要像现在这样。
(镜头移走,从晓星尘角度对上薛洋的脸)
薛洋:……(他这里对着镜头,层主超窝囊得😭竟然吓了一跳)
导演:摄像师走远一点,剑给他们,打一段试试。
(镜头拉远)
?(声音有点小):他们两个没有打戏。
导演:没关系,这可以是他心里想象的场景。
?:他经常需要这样ng调整状态吗?
导演:不是,我经常会有他就是这个角色的感觉,基本不需要指点,但是客卿薛洋比较例外。
导演:哈哈,就好像你真心地爱过你的前男友,但是你分手以后,演都演不出那种热恋的时候。
(薛晓已经打起来了,哇亲眼看见他们现场打戏,真的好流畅,就是感觉薛洋洋有点凶。)
晓星尘:º/#&……(好像说了什么听不清)
薛洋:(停剑,笑场)
?:他们笑场了
导演:已经可以了,晓星尘肯定安慰他了,诶呀好气啊。
(剪辑换场)
造型师不在,薛洋自己弄头发歪了,晓星尘帮薛洋整发冠,真•cp互动ԅ(¯ㅂ¯ԅ)
晓星尘:簪子平着扎进去,这样……(穿)才系得牢。
薛洋:我自己试试。(再次失败)
晓星尘:哈哈哈(没忍住)
薛洋:你来你来你来。
晓星尘:你整个发冠都乱了。
薛洋:那重新扎,反正你会。(直接拆了头发)
晓星尘:你不是也会吗,你昨天还帮我整过一次发冠。
薛洋:对不起!我不会!我错了!我昨天不该借机给你编小辫子!大佬!现在行了吗?(装可怜)
晓星尘:梳子呢。
薛洋:你不会借机报复吧,清风明月?
晓星尘:不会。
薛洋:哦(头往后一仰)
晓星尘:你这样我动不了(无奈)
晓星尘:造型师回来了。
造型师:你们在干什么?
晓星尘:阿……薛洋的发冠乱了,得重新梳。您帮一下他。
造型师:……导演说不用束头发(比划)披着就行。
晓星尘:不用?
造型师:不用束。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我忘了,嗯。
——————
施工完毕ԅ(¯ㅂ¯ԅ)就这两段,层主匿了。


回复:
层主!!天使!!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想看了!!
回复:
我也点开过花絮QAQ,可是现在已经看不见了,为什么层主可以。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洋洋真的是故意的!
回复:
想看+1层主可不可以截个图_(:з」∠)_
回复:
我也看过,哈哈哈哈哈哈导演让说我恨你,然后晓星尘就保持着他那个标志性的微笑/吐血,换我我也恨不起来啊凸
层主回复:
截不了(>皿
回复:
这个视频被删除是因为有唇语大佬扒出打戏时候晓星尘引薛洋笑场的那句听不清的话是“我喜欢你”
回复:
????楼上???
回复:
什么,啥?楼上在说啥?
回复:
@xxxxx 来看这层!
回复:
唇语大佬也可能只是意淫。
回复:
是真的,视频是x月x号删除的,大佬的扒贴就是前一天发出来的,后来那个帖子也被删了,不过有人截过图,私我我发你们。
回复:
求私!
回复:
求!!!
回复: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喜欢你。”oooooooooh!!!滴血!!!心动!!!我的cp之魂在熊熊燃烧!
回复:
板上钉钉了,不是心虚怎么会删。
回复:
他们该不是玩真的吧……卖腐大家看着玩玩,真的就有点恶心了……
回复:
??????


                                    继续展开剩余56条评论↓


#113(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我回来了😣
你们要的那个花絮视频差不多就楼上说的那样。
我说过了,虽然晓星尘戏份杀青很早,但剧组比较需要他,就一直没走其它行程。要知道薛洋一人分饰六角,角色之间的对手戏很多,全部靠后期剪辑合成,尤其打戏,稍有偏差就很麻烦,薛洋一个人在场中对着空气拍打戏是很不现实的。大多数都是晓星尘穿特效服陪打,所以大家在银幕上看到的每一个出剑的薛洋,背后都是一个出剑的晓星尘。
晓星尘性格使然,戏路不宽,但他是一个可以兼任武术指导的角色,在电影的整个拍摄中功不可没。
之前我有看到有些影评指责cp向的卖点系虚假宣传,可是你们不知道背后的拍摄满满都是cp啊😣


#114
楼楼突然变得好严肃


#115
可以,吃隐藏糖为生。我可以坚持。


#116
不是很懂,炒cp只是一种宣传手段而已。电影拍得好就行,基情互动少怎么了,说不定cp成真还会有人觉得恶心。


#117
求楼主多说一些,已经完全沉迷进去了!明天就跑去看电影!


#300
楼主,我去看了一下,那个花絮视频删除的很完全,完全不应存在112楼说的因为之前点开过所以现在还能看见的情况,那个视频应该现在没人能看见了,除非是视频的资源持有者。我还看了一下112楼和你113楼发布的时间,中间间隔不到一分钟,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你就能看完112楼并且打出113那么长一段话?你字里行间透露出自己参与了电影拍摄,也就是说你可能就是花絮视频的资源持有者。我顺便查了一下两个楼用户的IP地址,是一样的。
【IP地址截图.jpg】
所以112楼其实是楼主的小号吧,披着马甲也要把现在已经不能看见的视频的内容告诉大家。而且我看楼下的评论,在这个视频里晓星尘还被扒出亲口对薛洋说“我喜欢你”?
为什么视频和扒贴会被删无非是传播方要赶在被发现之前避免恶劣影响。
现在楼主却独开一帖,处处“无意”透露出薛晓二人之间关系耐人寻味。说电影里互动少但拍摄中满满都是cp糖之类的话。
炒cp是炒cp,大家心照不宣,但真的搞同性恋在娱乐圈意味着什么诸位心里就没点b数吗?
晓星尘到底有没有对薛洋说过“我喜欢你”,没有视频为证,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而楼主说的一切话,都是他一面之词,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二位的粉、cp粉都不要光只会嗷嗷嗷地喊了,仔细想想利害关系吧。
吧是冷吧,顶也禁顶,贴可不是什么冷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跑来围观了。我开始打这段文字的时候才在看完113楼后三分钟,等我打完发出来这段文字不知道在几楼。


回复:
嘶……细思恐极。
回复:
技术帝啊。不过我感觉真人组cp了也没什么吧。圈里又不是没有这一路的人,不见得混得多惨啊。
回复:
微博跑来围观,这个贴就要火了,火钳刘明。


                                       47条评论,点击展开↓


#320(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枉杀里薛洋一人分饰六角,但电影里总共有七个薛洋。
七岁小薛洋的饰演者有巨可爱的两颗小虎牙。啊那两颗虎牙和薛洋简直是一个模子里雕出来的ԅ(¯ㅂ¯ԅ)以及和薛洋一样有点超乎寻常地喜欢各种甜品。
他还有一个身份是晓星尘的养子。
这点还是值得庆幸的,如果是薛洋的养子的话估计一口可爱的牙齿早就蛀光光了。
拍摄薛洋假扮晓星尘那部分戏的时候,化妆师对薛洋的面部也做了一点处理,通过抹粉柔和面部线条啊画唇线眉毛啊等等,当小薛洋过来看见两个爸爸的时候其实是蒙逼的。
不过小演员脑回路比较清奇。
在走到真•晓星尘面前叫爸爸得到亲吻以后。
继续走到假•晓星尘面前叫爸爸。
薛洋坏心眼地答应一声,然后也有样学样地在小演员的右脸颊上亲了一口。
结果小演员非但没有陷入迷茫反而异常高兴地大叫起来。
这段剧情的整个拍摄期间小演员乐此不疲地在空闲的时候钻来钻去喊两个爸爸,一点也不觉得应该思考一下为啥会出现两个爸爸。
直到后来薛洋换回原来装束,才消停下来。
可能是跟着薛洋有糖吃的缘故,小演员异常黏他。
因此还闹过乌龙。
枉杀结局时小演员的戏是趴在薛洋胸口哭着叫哥哥。
小演员演技很好哭起来叫人心碎,但是小脑袋抽了抽,哭出一个鼻涕泡儿叫了声爸爸。
把薛洋从濒死状态硬生生笑清醒了。


回复:
刚看完300楼。emmmm楼主你这就有点假了,小演员很可爱,但是之前误认薛洋是爸爸是因为刻意模仿的缘故,薛洋结尾完全是自己模样,小演员再昏头也不可能脱口叫爸爸吧。


#341
我觉得300楼的顾虑有道理……但是也许是我自己分不清吧,从前粉剧里的cp只是粉那对角色而已,唯独薛晓两个人我想要看他们真的也在一起,好像角色就在他们身上一样。如果这一切是假的反而会难过。


#350
楼主不打算解释一下?112楼开马甲,真的很可疑啊,吃糖也想吃真的,万一是楼主自己意淫出来的岂不是大家一起石乐志。


#351
小薛洋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叫我妈妈吗ԅ(¯﹃¯ԅ)你的两个爸爸我都想要


#352
所以这个贴真的火了吗,大家的讨论已经开始有滞后了,看下来有点脱离节奏。


#353
举手我是新来的!我有话说!我的专业课告诉我一个人真的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做到模仿另一个人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两个相貌除了好看没有相似的人都能令人误认的话只能是他们的神的相似度高到令人忽略了他们的外貌,俗称神似。电影我看过,五体投地。拆绷带以后看见薛洋差点吓傻,二刷才能努力看出端倪。
连一些小动作都完全复制了,这不可能仅是演技的原因,薛晓两个人私下关系应该非常亲密,互相了解,宛如夫妻(x)


#461
啊我也觉得小演员不应该错叫爸爸的……除非地上躺着的真的是他爸爸。楼主快出来啊😣


#520
已经刷到恋爱楼了,楼主呢,怎么还不出现?


#521
520!薛洋洋🍎小星星⭐赛高!


#522
我,楼主,打钱


#523
所以楼主到底是谁啊,一切都知道得很清楚似的。


#524
楼主你在哪里,楼主快出来。小星星真的对薛洋说了我喜欢你吗?不能放视频的话可不可以截图出来呀。


#698
为什么一下有这么多人觉得是假的。
虽然300楼说得很对视频没有楼主说的话也不可证,但是楼主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呢?既然他果真握有花絮视频的话,起码说明他的确是剧组内部人员啊,不可能是写同人博关注吧。楼楼也一直在说薛晓两个人的好话,还帮晓星尘辟谣替身事件,那也不太可能是黑子给他们冠同性恋帽子,何况他们本来就在炒cp,不会造成什么太恶劣的影响吧。
扒口型帖子的截图我看过了,被删了也是真的,我倾向于晓星尘说过“我喜欢你”是真的。楼主说的一切也是真的,而且如果他们确实是恋人的话,你们仔细联系起来一看,就全部都说得通了:
影片开拍前问及cp意见,欣然答应。因为是恋人啊。
薛洋提出有抢晓星尘戏份嫌疑的建议,晓星尘毫不介意。因为是恋人啊。
薛洋能违背常理地模仿晓星尘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因为是恋人啊。
晓星尘即使没戏份也没走其它行程一直陪薛洋留在剧组对戏磨合。因为是恋人啊。
半夜回酒店,很晚了也要住同一个房间。因为是恋人啊。
说喜欢你。因为是恋人啊。
日常相处无赖又亲密。因为是恋人啊。
故意装作不适应蒙眼走路借机吃豆腐。因为是恋人啊!
晓星尘的养子叫薛洋爸爸。因为本来就是他爸爸啊!!!!
看到出现了两个晓星尘爸爸也不惊讶,甚至异常高兴。允许我大开脑洞:小孩子是不是曾经被叮嘱过不能在公众场合叫薛洋爸爸,结果发现了这样一个可以光明正大和爸爸腻在一起的契机,所以才会那么高兴!
诸君!这么大的一把狗粮!你们怀疑是假的话,那我就先吃了啊!!!!


回复:
天……呐……
回复:
层主!!可以复制粘贴到其它平台吗?我快要炸了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没想到cp唯一的糖居然在戏外,又心酸又高兴是怎么回事QAQ


                                     137条评论,点击展开↓


#1353(楼主)只是一个卖汤圆的
我才离开半天而已啊_(:з」∠)_怎么就这么高了……
叫你们禁顶,出事了吧。肯定有妹妹们截图出去了,别狡辩……我看见微博观光团了。
可能我还有很多小事件想分享吧。但是此帖也差不多到此为止了。
欸。
剧组已经把我抓起来了,我现在蹲在厕所发帖呢。
视情况而定吧。电影才刚上映不久。
如果这个帖子造成了什么不良影响的话,则一切是我的编造,是我说了假话,大家把我忘了吧。没有嘲讽的意思,真心诚意地认错,我会写这个帖子,无非就是cp之魂熊熊燃烧。一个怀揣八卦之心的人,意淫、编造、夸大其词,都很正常。还有最重要的一个证据就是,112楼确实是我的马甲,视频不能公然发出,你们又都找不到,我于是找另一种形式发出来让大家看见,好满足话题热度。至于道长被扒的口型,很难说啊,不一定就是“我喜欢你”,也可能是 “果蚁花蚁”之类的随便哪个口型相似的短语。
之后,这个不实的帖子会被删除;
但如果帖子没有造成不良影响,甚至起到炒作效果的话,那它还会留下来。我说的一切属实。
至于真相是哪个,大家自己判断吧。
我滚去写检讨了。
对了,大家不是都想知道我究竟是谁吗。
也无所谓啦,可以告诉你们的。
其实我的ID是真的,我真的就是一个卖汤圆的。如果你们觉得枉杀里面,那个撑着夔州第一米酒汤圆招牌的小老板,看起来对夔州薛洋没那么痛恨的话,那是因为我的演技还没磨练得很好的缘故_(:з」∠)_。
emmmm
还是想多啰嗦一点。
之前也有几个楼问我说,薛洋这么演,会不会入戏太深,会不会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
入戏,会的。其实花絮里导演要薛洋一遍一遍说我恨你的时候,他就入戏了,但并不是导演希望得到的那种。
你们会发现即使在电影最终的效果里,薛洋表现出来的也不是那种痛痛快快,干净利落,属于兰陵客卿的毫无挂碍的恨意。
而是欲求不得,欲放不下,恨自己无能。
从草木开始,戏里的薛洋就一直在失败。他入戏过头,也会真的感到难过
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他的生活。那样的状态总不会持续太久。
因为戏里的晓星尘遍寻不得,戏外的晓星尘却会在他面对面说完无数句“我恨你”以后,微笑着回答道“我喜欢你”。
那样薛洋就会停下剑,笑倒在他肩膀上了。


END

评论

热度(5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