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觅封侯

怼碧池还能图什么?不就是图个自己心情愉悦吗?

吃鲜肉【完结】

太好吃了……

芥末咸鱼:

*苍云X长歌,深夜开车,天生一对里面两位师兄的故事




       前几天雪下得有点大,附近狼牙兵在雪前被他们伏击烧了不少粮草,这段时间大概都没力气出来作妖。军营这几天操练项目不多,完了后大家都自发性地跑去和附近村民铲冰壳。


  帐篷里静悄悄地,苍云师兄伏首案前皱眉头,角落边桌子上燕晏憋气写字,歪歪扭扭越写越丑,杨玚一边替他磨墨一边看书。


  长歌师兄掀起帐门进来,隐约看到外面雪地一片亮银,雪后初晴景色美得很。


  燕晏被写字逼得憋屈,大雪天无法出去,今天转晴也没捞到出去机会,再下去他都想杀人了。


  他把笔一甩,大喊:“师兄我要出去。”


  “师父让你每日写的十篇字写完了?”苍云头也不抬问。


  “……”


  苍云呵了一声,杨玚帮腔:“小将军,你还差半篇就完了。”


  半篇也不想写了好吗?!燕晏憋屈。


  长歌突然说起一事:“每月大师姐必定来信,今晚你们替我去广武城看看信来可否?”


  “好!”两个小辈异口同声,连杨玚都一脸期待地看着苍云,深怕他不答应,看来这段时间也是憋得不轻。


  放风就是燕晏写字动力,平时磨半个时辰现在一盏茶不到就写完了。


  两个家伙欢欢喜喜跑出去,苍云看着他们背影失笑,骂道:“这么急着跑还怕我反口不成。”


  长歌没理他,如果这个年代有信用值一说,苍云的信用值无疑为负。


  营帐里一下子又安静了下来。


  苍云在计算开春后需要拨多少人去帮忙种植,去年不是丰收年,米价每斗都比往年涨一半,压价收购这事没法干的……看着看着他就想掀桌子了,为毛他还要管这些柴米油盐酱醋茶!


  “静心。”一根手指戳了戳他太阳穴。


  苍云也有点憋屈:“静不下来……”他看着密密麻麻的字说:“果然行军粮草最重要,每季收粮都是头等大事。苍云军穷呀,买米的钱都不够,天天下来都是稠菜粥,营里那群王八羔子迟早造反。”


  长歌默了,这事他真帮不了。


  苍云委屈,苍云他说出来了:“噫,我想吃肉。”


  “你兜里不是有肉干么……”长歌无奈说,前几天还在狼牙那里抢了不少牛羊肉干来着。


  “想吃新鲜的。”


  “……”他打哪儿去给他找新鲜的,现在去山里给他猎么?!


  长歌想了想,脱了鞋袜,把脚往苍云怀里一塞:“昔有佛祖割肉喂鹰,今有长歌弟子以身饲狮——行,吃吧。”


  白嫩的脚掌抵在玄甲上,两相映照越发显得白的越白,黑的越黑。苍云顿了一下,果真捉起他的脚下嘴咬。


  “你真咬呀……”长歌把脚一缩,没缩回。


  苍云也没真咬,握着的脚掌如玉一样的温凉触感让他有点不舍得放手:“不是说以身饲狮吗?”说完就把长歌另一只脚的鞋袜也脱了,捉到身前。


  长歌踩在他的胸前,脚尖一点一点地往下游,意味深长地说:“野蛮人才会茹毛饮血,将军你怎能如此粗鄙,不懂风雅。”


  苍云从善如流地改口:“吃生肉的确污了公子的眼,那本将就换一种吃法吧。”



       肉戳我吧



  两人情意渐浓,长歌发现埋在他体内的那根东西有逐渐硬的趋势,他偏头一看帐外日光渐暗,才想起还有事没交待,忙不迭起来。


  苍云哪肯让他走,连忙搂住腰按下来:“你要干嘛?”


  “杨玚他们要到广武城,我得交待他去哪里找长歌门联系点。而且他出门从未离我这么远,我不放心。”他想着这边狼牙胡人虎视眈眈,顿觉更担心了:“不行,他们两个就算有能力不被欺负,但阅历不足,被骗的可能也很大,我……”


  苍云堵住他的嘴,按在榻上操得他什么都想不起来,操得那张嘴只会说他的名字就行了。


  燕晏和杨玚出发前被告知师姐也会和他们一起去,杨玚是没关系,燕晏是满脸嫌弃,然后又被苍云师姐按在原地揍了。


  苍云师兄掏出个绣着长歌门标志钱袋,把里面的东西掏出来交给杨玚,然后又把钱袋塞进自己兜里。


  杨玚:“……”


  苍云师兄咳了声,转达长歌师兄的话,意思大约是爱买什么就买什么,师兄有钱。燕晏想要什么也可一起买下,但绝不能把钱交给他,这小子丢三落四地兜里的钱从来都放不住,要注意安全,不能离师姐太远……说到最后苍云师兄都觉得啰嗦了。


  看着他们的背影,苍云师兄觉得他家长歌真的太过宠爱这两个小鬼了……


  第二天一早就不见长歌师兄,下午时苍云师兄才发现燕晏提着一包东西冲进来,身后跟着杨玚也是满脸兴奋的样子。


  他闻到烤肉的味道,果然燕晏手上抱着的是烤兔子。


  苍云师兄啧啧难怪两个小鬼这么兴奋,敢情一大早出去猎兔子了。


  一双筷子塞到他手里,长歌师兄说:“吃吧。”


  他心中一动,想起了昨天说的话。


  长歌师兄没管他,他正拿着刀细细地切肉呢。


  最后他咬一口兔肉,笑了:“果真新鲜。”


【完结】

评论

热度(121)